碎片波段

焦虑是自由的眩晕

一些无聊碎碎念

*看到了一些不太好的评论所产生的碎碎念。

 但我的文字没有怨气哈,放心食用🫶🏻



  关注了凯那么久,最近几年是真的觉得他在慢慢变化了。最大的变化一定是心态,肆意的锋芒收敛了不止一点,所以我是真的很喜欢《森林进化论》里的他,像只小狮子,他什么也不怕,他只管张扬,然后尽情的在游戏里酣畅淋漓。

  

  我其实挺怀念他的狼尾的,就名学2那段时间的造型。我猜想着这大概也只能是过去时了。我是个极念旧的人,从我写的《生长痛》就能看出来,但当每次看到他新的舞台,认识到新的人我还是会发自内心的为他感到开心,觉得他真的有在慢慢变强,不理世态炎凉。

  

  但如果他能明白,其实长大也不是个很着急的事情就更好了。18岁就被推到大众眼前,被推到风口浪尖,到现在五年过去依旧怀有赤诚之心,对世界保持善意,对无故的恶意保持理智与清醒,我觉得这很难,所以我格外心疼他。

  

  没有人在看完石凯直播以后不喜欢他的。对粉丝们一口一个“哥们儿”“家人”,我觉得他再真诚不过。疫情期间我在家里上网课,晚上没事干就看凯凯直播,我喜欢听他噼里啪啦的讲话,关心起粉丝也是絮絮叨叨的。他真的很真实,每次说到劝学之类的话题,我们之间就好像是很久没见面的好朋友,最亲近的家人,可我们只是屏幕前素未谋面的陌生人。我永远会为他的真诚掉眼泪。

  

  其实在阿黄来之前,我还是觉得有些院的不理智粉会边缘化凯,觉得他没有cp,没什么存在感。“这个家不能没有skdd”这句话本身就很怪,干嘛那么拧巴,直接说“这个家必须有skdd”不就得了,他们是家人,没有一个人是可有可无的不是吗,单拎他出来喊个口号叫什么话。

  

  阿黄是凯在18岁就认证过的家人,不问不提,并非疏离。他们身上是有宿命感的,那种感觉强大到不论我怎么解读都会觉得实在浅薄。我是觉得那些说任何一方“单箭头”的人都很离谱,他们两个互相的感情真的不用我多说,也不用我添油加醋去解释什么,还是那句话,不问不提,并非疏离。

  

  其实在阿黄身边的凯还是能依稀看出之前的小霸王性格的,不是说其他哥哥不好,只是阿黄在凯这里是特殊的,年少的情谊最为难得。

  

  尘世里那些爱他的人用尽方法拉住他,阿黄不一样,他让他自由,他让他明白如果前路光明,即使不回头也没关系,他会去找他。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